资源站

蠢站主的【私人】设计绘画类的存档收藏站。可能夹杂其他站主觉得需要的小资源。

*因为太烦所以关掉了转载和喜欢抱歉。如果喜欢可以存到摘抄笔记类软件上,比如有道云笔记、Evernote等等。

© 资源站
Powered by LOFTER

真柴子:

捞一下,即视感max

Fisheye Placebo:

Fisheye Placebo: Ch0 - Part 5by yuumei

 

 

自提醒:这个部分的分级可能会在PG13以上……因为某些内容,嗯。

 

 


 

前篇<<<   >>>后篇

如果对故事不熟悉的话请移步介绍篇


两段大长条请小心流量!


喜欢这个作品的话请支持原作者。DA原地址(也是未裁剪版)见上方超链接。


作者注释(真的是作者注释翻译起来都有点耻……)

没错那几个妹子在舔的是刻着红(奶)牛标记的小马驹毛绒玩具,而俩妹子和一个毛绒玩具的梗是出自喜闻乐见的████。←不知道我把什么打了码的同学请不要手贱搜索,为了您美好的未来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。

然后那个马也不仅仅是个黄笑话,这个同时还代表的是木马病毒。

PS(搬运者提示):小黄片里的妹子,是主要角色之一。看不出来的话可以回到intro部分复习w

评论
热度 ( 3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