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站

蠢站主的【私人】设计绘画类的存档收藏站。可能夹杂其他站主觉得需要的小资源。

*因为太烦所以关掉了转载和喜欢抱歉。如果喜欢可以存到摘抄笔记类软件上,比如有道云笔记、Evernote等等。

© 资源站
Powered by LOFTER

Bigball Gao:

U-MATCH火源兄弟场景班学员部分作品NO.39

写给30岁以上做设计的朋友,到了这个阶段各个方面都不专精是不是面临淘汰边缘?
专精不是淘汰的唯一条件,尤其是设计这行,大家对绘画技巧的掌握越来越快,很快就面临一个重要又实际的问题,你的能力是否能解决大多数的设计工作问题?如果是YES,说明你的综合能力很棒,专精能力和综合能力算是两个分支,各有所长,比较建议选择后者,因为阅历多,基础够,注重设计想法,解决工作能力OK,这就意味着能够容易解决掉大多数的设计工作,拉高可以做的项目上限,电影,动画,游戏,舞台,主题公园都需要设计,它是门综合艺术,即使曾经做过修车的工作都可以帮你了解部分机械运作原理,做设计工作,如果只注重笔触,并没有解决一个简单的设计逻辑问题,这样才容易被淘汰.
再如果只是单纯的比画技,这个是个无底洞,永远会有比你好的人存在,在风格与风格的巅峰,没有可比性,不要忘了,你的画是为什么服务的,是传统艺术?还是游戏的资源设计工作?还是动漫?还是管理? 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专业规则.

评论
热度 ( 2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