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站

蠢站主的【私人】设计绘画类的存档收藏站。可能夹杂其他站主觉得需要的小资源。

*因为太烦所以关掉了转载和喜欢抱歉。如果喜欢可以存到摘抄笔记类软件上,比如有道云笔记、Evernote等等。

© 资源站
Powered by LOFTER

零:

纯排字。

 

都是一样一样的……我只有这点贫瘠的排字技巧啊〒▽〒,我的排字水平还停留在2012年在贴吧P排字签那遥远的过去啊〒▽〒

 

本来是想P一张君莫笑做头像,后来手痒痒P了好多…再后来在每张图上加了一句从小说里摘出来的原话,拿来做了明信片。在微博抽奖的明信片已经送出去啦~看快递信息貌似已经有人收到了于是把图放出来。

 

 还有一半在这http://sumaki01.lofter.com/post/3c61f4_37bf347

 

 

 

我怎么觉得……这条lofter一路拉下来,看到最后一张图这画风的突然转变…怎么这么LOW呢…

对我的拍照技术绝望了真的

评论
热度 ( 2883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