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站

蠢站主的【私人】设计绘画类的存档收藏站。可能夹杂其他站主觉得需要的小资源。

*因为太烦所以关掉了转载和喜欢抱歉。如果喜欢可以存到摘抄笔记类软件上,比如有道云笔记、Evernote等等。

© 资源站
Powered by LOFTER

不安定:

「 天使の仕組み 」

无水印【PIXIV】


这次受pixiv的邀请给adobe的photoshop CC做了个过程性质的教程!


线稿还是用SAI画的(对方允许线稿阶段用别的工具或软件),从铺色阶段起就都是PS了。

看到蛮多人评论我说怎么不是SAI之类的XDDDD(SAI:明明是我先来的……

我最早(初二刚买板子的时候)确实是用PS画图的,后来几年因为SAI比较方便就主要用SAI了。然后四年前左右开始就一直是用PS做后期(投稿上标注的使用软件一直都是这两个嘛)这样

虽然这个就是个超硬的PS的广告啦XDDD

不过这次的教程(过程?)里面都是我画图经常在用的后期办法,对于提高完成度确实很有帮助,如果大家看了觉得有帮助有收获的话就再好不过了。当然还是那句老话照抄是没有意义的要活用才行!


然后打完这段话已经过了零点了……!

大家元旦快乐!!!

评论
热度 ( 8146 )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